弘扬延安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2020-07-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精神,2020年7月23日下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特邀陕西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以《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为主题做了专题党课。

闫朦教授在讲座中围绕延安精神的时代性、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如何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党史资料和鲜活事例,带领协会全体党员、职工体悟延安精神,追根溯源,回顾党中央在延安13年的光辉岁月,全面系统讲解了延安精神的形成过程,阐释了延安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历史作用,就如何弘扬延安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协会许龙发会长、向书兰副会长兼秘书长对闫朦教授前来授课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并要求协会全体党员、职工要充分汲取延安精神的思想精髓,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从延安精神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阅读195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