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八建集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揭牌

陈玺龙
2020-08-17

图片1.jpg

7月23日,陕建八建集团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揭牌仪式在西安曲江旺座国际举行。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章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勋及集团领导班子为公司揭牌并座谈。

图片2.jpg

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总经理杨振潮从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简介、统一思想,明确总承包能力提升的工作方针、重视顶层设计,制定能力提升三年规划、创新管理举措,推进总承包管理的五大能力建设、推进总承包管理五大能力建设的展望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章辉代表集团对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工程总承包事业部的成立是八建转型升级迈出的关键一步。同时,就工程总承包事业部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新思维,了解新模式,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行业领先企业,走在行业前列。二是要服务八建集团发展,推动基层各单位的技术进步,培养BIM应用、装配式建筑等方面的人才、提升整个集团的管理水平。三是要善用市场化思维抓发展,提高认识市场、应用市场、尊重市场的意识和能力,更好地树立市场化思维方式,更好地抓住发展机遇、赢得竞争优势。四是要善于寻找、培养战略合作伙伴,运用以融投资带动总承包的创新模式,整合资源强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王勋要求,工程总承包事业部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强化管理理念,创新管理思维和管理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整合优质资源,助力集团转型升级,为集团“走出去”战略及开拓省外市场奠定基础,为集团快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工程总承包事业部是在陕建八建集团授权范围内进行自主经营管理是以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为核心的智慧密集型集团直营分公司。秉承“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运行、高效率服务”的宗旨,在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项目全过程咨询、建筑设计、深化设计、BIM咨询、数字化影像制作、施工技术顾问、装配式建筑咨询等业务领域开展多产业运作及管理工作。目前,已经实现合同签约额1200多万,产值600余万。

图片3.jpg

参与过行业内多项大型工程BIM咨询业务,涵盖超高层、大型公建、商业综合体、群体性建筑、海外项目、EPC总承包项目等多领域、多专业工程。

深化设计目前在设项目有,银西高铁彬县东站、永寿西站站房深化设计项目、恒天国际城机电深化设计项目、河南省直青年人才公寓装配式深化设计项目、西安财经大学公寓楼改造装饰装修深化设计项目等。

图片4.jpg图片5.jpg图片6.jpg

全过程咨询目前在设项目有兰州奥体中心BIM全过程咨询项目等。设计项目有延安七里铺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等。

陕建八建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长虹、总会计师宋晓翠、副总经理帖华、纪委书记王耿、副总经理杨七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图片7.jpg

(陈玺龙)

阅读1247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