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一建集团三公司西安高新区第十二小学进入预交付阶段

田宇
2020-08-17

日前,由陕建一建集团三公司承建的西安市高新区第十二小学进入预交付阶段,该校投用后将设48个班,增加2160个学位,极大地缓解高新区鱼化寨附近学生的就学压力。

学校教学楼为橙黄与白色相间,主体结构已全面完工。该项目自去年12月12日开始浇筑垫层,“边拆迁,边施工”是高新区新开的学校中施工条件最差、面临困难最多的一个。为确保秋季学生正常入学,建设方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创造了18天干四层的“高新第一速度”,成功实现29天教学楼封顶、约半年时间主体项目完工的目标,为9月1号正式开学迎新奠定了基础。

高新区第十二小学位于高新区鱼化寨街道,科技一路以南、经九路以西、鱼斗路以北,项目为框架结构,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面积45732㎡,包含多功能厅、风雨操场、食堂、综合楼、教学楼、合班教室、宿舍等。项目目前已完成95%施工任务,后续进行地面硬化、校园绿化、室内保洁等收尾工作,预计7月10号正式完工交付。

图片1.jpg


阅读212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