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BIM动漫渲染与可视化设计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

2020-07-01

图片6.jpg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发布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等职业信息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48号)文件精神,培养利用计算机软件进行工程实践过程中的模拟建造,以改进其全过程中工程工序的技术人员,着力解决BIM技术在工程项目实际应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2020年6月28日至29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BIM动漫渲染与可视化设计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此次培训由中建八局西北公司BIM中心副主任武雷担任主讲,共计3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公益免费培训,全年开班,采用滚动式报名,额满即开班。2020年协会BIM培训计划将贯穿于BIM技术全过程应用,划分为建筑设计、建筑土建、建筑机电、建筑结构、动漫渲染与可视化设计五个专业。截止目前,BIM培训已收到900余人的报名信息,参会学员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关专业进行培训。

下一步,协会将根据年度培训计划,着眼于学员实际需求,继续办好后续BIM技术全过程应用培训工作,通过举办BIM技术全过程应用培训,培养和挖掘更多的BIM专业技术人才。


阅读14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