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筑力战“疫”——陕西省建筑业企业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

2020-04-01

图片1.jpg

3月26日至27日,由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主办,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指导,西安三好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陕西省建筑业企业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圆满落幕。本次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采取公益网络培训的方式,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期间全省施工企业负责人,施工单位总工程师、分管生产、工程和信息化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项目经理等近3千人通过网络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26日上午,原中建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与项目部助理总经理、质量主管、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大鲁应邀从建设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的定义及背景、全过程质量控制与工程质量创优的关系、精品工程(提升工程质量的)的思路与关键点等3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下午,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史均社从创精品工程设备及电气安装的策划、实施、措施及常见问题解析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图片2.jpg
张大鲁授课

图片3.jpg
史均社授课

27日上午,陕西建工集团科技质量部技术主管吴洁、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发展中心绿色节能科科长张凯、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总工委办公室主任张国义分别做《创精品工程资料整理及资料填写常见问题解析》、《陕西省绿色建筑创建及绿色建筑评价标识申报、评审要求》、《建设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咨询工作内容和方式》专题讲座。下午,陕建六建集团、陕建九建集团、陕建五建集团分别以《西安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智慧建造与应用》、《做精品全过程质量控制、匠心建造优质工程》、《建筑施工企业智慧建造研究与实践》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图片4.jpg
吴洁授课

图片5.jpg
张凯授课

图片6.jpg
张国义授课

图片7.jpg
陕建六建集团经验交流

图片8.jpg
陕建九建集团经验交流

图片9.jpg
陕建五建集团经验交流


阅读381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