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2020-01-28

关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书.jpg

广大会员单位、各建筑施工企业:

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峻形势,陕西省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以及陕西省委、省政府及省住建厅、省民政厅的安排部署,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号召全省建筑施工企业、广大会员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坚决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

一是要从政治的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做出的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对疫情防控所做的重大举措,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特别加大对在建项目春节后农民工返潮时的疫情防控指导力度;有在建项目的施工企业,要按照当地卫生防疫部门要求,围绕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安排专人进行体温检测,在施工工地设置消毒设施,对办公场所、农民工宿舍及时做好消毒工作,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最大限度阻断病例输入,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维护正常社会秩序。

二是要积极引导本企业人员加强自身防护。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外出请佩戴口罩。同时,要认真做好排查梳理员工出访地点及健康状况,及时如实报告情况,发现疑似病例,必须第一时间向防疫部门、省住建厅及我会报告。

三是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利用本单位的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的方式,加强对疫情防控措施的宣传和解读,积极引导和教育广大员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坚决防止恶意炒作,传播正能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四是要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省建筑业协会呼吁全省建筑施工企业要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传递温暖力量,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2020年1月28日



阅读33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