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0-01-19

图片1.jpg

1月15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陕西省建筑业协会会长许龙发、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协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9年协会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设想。

图片2.jpg
协会会长许龙发讲话

图片3.jpg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讲话

会上,听取了协会秘书处各部门、职工2019年度工作情况及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向书兰在总结大会上发表讲话,并对2020年协会工作作出了部署。她表示,2019年协会各项工作都有了新的提高,调研工作迈上了新台阶,科技创新活动取得了新成效,创优活动取得了新贡献,信用评级工作有了新思路,团标建设工作有了新进展,自身建设工作有了新突破,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的工作任务。2020年,协会将紧紧围绕向建筑业高质量聚焦发力这一目标,认真做好调查研究、质量管理、科技创新、团体标准等七项工作,为全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还对2019年度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评选与表彰,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4.jpg

最后,许龙发会长在讲话中对协会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负责做好2020年协会工作;二是要求先进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表率作用,团结同志,搞好工作;三是要求春节期间全体员工要严于律己、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阅读526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