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领导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10-29

10月18日下午,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领导工作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星、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景万以及各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等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驻会副会长李翠萍主持。

图片1.jpg

会上,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柴永茂致辞,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星介绍这次会议的目的是宣布“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和智能建筑分会正式成立。”

随后,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景万在讲话中介绍了中国建筑业协会各分会改革的情况;宣布了各分支机构及领导班子名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下一步协会将围绕以下五点来开展工作,一是完善企业AAA信用评价体系。通过建立企业信用评级、问题处理、信用修复一系列措施,严格规范信用评级标准,推进企业信用建设。二是成立行业质量标准管理部,加强鲁班奖的评选工作,进一步完善行业标准的建立。三是完善协会网站建设、开通各分会端口,加强各分会之间的融合。四是加强科技管理,经与科技部沟通,批准同意协会开展行业国家级科技进步奖,为建筑业科技进步甄选优质工程。五是协会要做到四个服务,即: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群众。

会议期间,各省建筑业协会领导代表做了讨论及发言,一致认为,协会的改革将两会合并符合实际,有利于今后建筑业在技术创新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会议圆满结束。

图片2.jpg


阅读827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