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建协党支部学习传达省民政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研究安排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6

9月24日上午,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民政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协会全体党员和职工出席会议。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许龙发主持会议。

IH4A5840.jpg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民政厅省级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省民政厅《关于在省级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和脱钩后的行业协会商会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协会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IH4A5849.jpg

许龙发书记在会议中强调,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民政厅的具体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活动,不能“走过场、搞形式”。希望协会全体党员职工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阅读693
下一篇:这是最后一篇
上一篇:这是第一篇